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2024年2月23日更新 :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!!*

🔹2024年還是常駐于雷安,更新會減少(社畜生活太累了)🔹

🔹安艾依然是年更(一年一次)🔹

潔癖請關掉我的推薦+只訂閲合集吧,感謝
之前出過的大部分舊同人本都能在這裏買到---> 點我看本子

被屏的圖請去微博/twitter找吧--》@megame8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這裡是megame. 來自馬來西亞,
是個手速很慢的業餘畫手。

穩定的安廚。安迷修真是好男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幾乎無雷點,佛系更新,
不算雜食但什麼都吃什麼都畫

  
金左只吃BG,BL不大行。
安右暫時只吃雷安(吃爆)其它隨緣。
雷獅左派,不吃雷獅受(除了安雷

喜歡歡樂的修羅場。 (尼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喜欢的是 雷安雷 但只产雷安这里只产雷安。
(我精神雜食但我手潔癖)

关于安雷:基本上只要雷狮不要太弱太娇的话就吃。


喜欢的都会点蓝手,所以洁癖慎fo或关闭我的推荐。
现在取关还来得及哦!(笑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没有回复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抱歉...留言我一直都有看的!
只是真的不知该回复什么...(捂脸)
甚至有想要关闭留言功能....

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愛心,推薦和關注。会继续加油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在賣的本子(完成順序):
安艾本《傷與淚》 ---> 點我  買本子點我
all金本《金的友誼手冊》 ---> 點我  再點我
雷安本《遲來之雨的真正音色》 —> 故事詳情點我  買本子請點我
All金本《未完成的告別式》-->點我 買本子點我

 

新的All金本故事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》(上冊)-->點我 買本子請點我
新的All金本故事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2》(下冊)-->點我 買本子請點我

約定的夢幻島本子《白色約定》---> 點我 買本子點我
阿松本《即將消失之時-再錄本》預售中--->點我 買本子點我

安艾本《酣然入梦》正式預售中。 ----> 點我 買本子點我
(新)雷安本 《海盜與騎士的日常》—> 故事詳情點我  買本子請點我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97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