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大家好,這是我畫的第二本All金學園本

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2》(下冊)的部分預覽,
購買鏈接 ----> 點我

 

第一本學園本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》
試閱1(嘉金)--->點我
試閱2(雷金)--->點我

 

書本前幾天終於送印了orzz
之後就算預售結束了,如果店家還有現貨的話還是可以購買的.

瑞金部分信息量很重所以只能放一張,抱歉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刊名: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2》(下冊)
作者:Megame
原作:<凹凸世界>(凹凸學園)
CP: All金
規格:B5黑白漫本,左翻頁
語言:繁體中文
頁數:50P左右

這本比上一本更加放飛自我+OOC,
請多多包涵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371 )
  1. 共13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