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關於我吃的CP

因為之前我畫的某個all金短漫(雷金+安金)

的底下留言一直有人吵架而且吵了快兩年,

所以我坦白的說說我喜歡CP和產CP糧的原則:


如果手機版沒看到我的頂置,我這裡再說一下:

我近期會產,和一直以來會產的,都是


雷安,安金,安艾和all金.


沒錯我超級雜食,可能還會產其它的Cp


但我放上來的圖和短漫,都會放上tag和防雷圖,

如果我放了安金Tag,

圖和短漫裡面的內容“就只有安金”,

其餘角色的互動都是“友情向”絕不夾帶私貨!


因為自己雜食所以什麼都想畫,

也因為如此,讓一些有cp潔癖的朋友吃糧時

帶來了不愉快,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,


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,

因為生活已經不容易,畫圖的時間越來越少,


所以雖然很抱歉會讓大家失望,

但我希望在這可能隨時會消失的,僅有的自由裡,

不用為了他人而畫,而是為了自己而畫,

自己畫完自己high,這樣就足夠了


可以的話,請不要再吵架了,

每次看到我都蠻難過的.


大家都是與眾不同的,

喜歡的東西自然都不一樣,

但被喜歡的那些不同的事物,

絕對都有它值得被愛的理由.
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