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大家好,因爲很多人詢問有關all金本《金的友誼手冊》的再販消息,
所以趁凹凸再開播,現在這本all金本預售再開。 ----> 點我

預售從明天11月23晚8点開始,直到12月14爲止!
之前沒能入手的網友現在可以去看看了
對了這次的本子已沒送A6彩卡了不好意思orzz

(因爲實在沒時間再弄圖只好轉載舊的)

另外,新的All金本故事
-《未完成的告別式》本子預售地址 ------> 點這裏
-《金只想悠哉度過學園時光》(嘉金試閱)  --->詳情點我


 

 

廢物回收處:

megame88:

《預售再開通知》

大家好,因爲之前我畫的all金本《金的友誼手冊》已經完售,
所以現在預售再開。 ----> 點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刊名:《金的友誼手冊》
作者:@Megame
原作:《凹凸世界》
CP: all金(大賽前四x金)

   
  • (雷獅          x金 )

  • (安迷修       x金 )

  • (格瑞          x金 )

  • (嘉德羅斯    x金 )


規格:B5黑白漫本,左翻頁
語言:繁體中文
頁數:不含封52P
贈品:隨書附送A6四格卡一張

價格:59R    
(鑰匙扣已完售,不再補印)

   

簡介:
總之就是因為凹凸大賽的一些強制性規條,參賽者必須三人一組進行任務,而這本書就是看金怎麼(無意間)俘虜跟他組隊的人的心(不對)

故事前面部分:雷金安試閲----> 點我

   

注意事項:

-大型修羅場注意!
-有(超簡陋的)原創敵人注意
-設定有畫錯orz

   

其它:之前賣的凹凸鑰匙扣————>點我

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淘寳店是朋友幫我代理的。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。
-----〉點我

  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
03/12/18更新:
由於淘寶的技術問題目前所有通販暫時關閉
直到通販開通才再另行公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308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