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抱歉擾民了。
因爲一些原因之前淘寶把我的all金本强行下架了。
所以現在再重新上架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--->點這裏

還有,在我的all金本下架的這段時間我發現了其它的店家有賣
這本《金的友誼手冊》的翻版。
所以我在這裏放了這張圖。

我畫的任何商品只會在"Megme同人屋"上架。
其他店家賣的都是翻版哦!
翻版賣的all金本是不會送明信片的哦!

大概是這樣了。
最近忙著別的本子所以一直沒更新真的很抱歉,
忙完后會更新的!請等等吧!
......希望不會等太久...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