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me88

*禁止轉載我的作品去任何平台*
來自馬來西亞.
微博/twitter:@megame88
(被BAN的圖都放在這裏)
目前疯狂沉迷于凹凸世界。


關於凹凸:
穩定的安廚。
主要畫的凹凸CP:雷安/安艾/安金/all金
吃糧方面--->好吃就什麽都吃!
金左只吃BG。
什麽都可能會產。
BG也會產。

只要喜歡的都會點藍手,慎fo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電鋸人好贊!最喜歡早川一家了!!
Jojo的奇妙冒险是神

© megame88
Powered by LOFTER

《未完成的告別式》03 (閲讀順序左至右)
CP: All金 (這回是雷金場合所以會打Tag) 

第一篇:點我   第二篇點我   第四篇:點我
第五篇: 點我  第六篇:點我
 
本子預售地址 ------> 點這裏

 

 

(連載中,未完待續)<---不會放完整版在網絡。
故事含大量私設,部分血腥和OOC,請慎點。

(剛才順序錯了現在已改正)
還在途中的本子.
下一篇就是安金場合.
下一篇私心滿滿所以OOC嚴重,還請對下一篇有所警惕.
 

因爲最近病得很慘嚴重影響進度,所以下次的更新時間不明
更新前一天會通知一下這樣.

非常抱歉這龜速根本無法帶給大家滿足呀...  ;A;

p.s: all金本《金的友誼手冊》預售再開了---> 詳情點我

评论 ( 96 )
热度 ( 6795 )
  1. 共1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